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44集 沅江 品味沅陵 201504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20日 19: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沅江流域沅陵县的行程。品尝沅陵酥糖的味道,了解百年技艺的传承;在沅陵县七甲坪镇寻找戏剧活化石“茅古斯”;欣赏傩技表演,品尝特色美食“盘龙餐”。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20日 19: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沅陵县素称“湘西门户”,沅江和酉水两条河流穿境而过。大约从五百多年前开始,人们行船经过这里的时候,多少都会捎带一点当地特产的沅陵酥糖。摄制组来到沅陵县七甲坪镇的伍家塆村,这里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辰州傩”最盛行的地方。观看了表演,当地村民邀请摄制组去家里品尝沅陵特色的火链圈,又称盘龙餐。 (《远方的家》 20150420 江河万里行(244)——沅江:品味沅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