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叮咯咙咚呛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9日 19: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各级不动产登记机构整合年内完成

  国土资源部、中央编办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地方不动产登记职责整合的指导意见》,要求各地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将土地、房屋、林地、草原、海域登记等职责整合由一个部门承担,确保年内完成各级不动产登记职责和机构整合。

  明起下调部分电力价格

  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明天起,全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每度平均降低约0.02元,工商业用电价格每度平均降低约0.018元,除西藏外全国将实现工商用电统一价格。

  全国公安机关实战教官技能比武举行

  第二届全国公安机关警务实战教官技能比武活动在深圳举行,37个代表队的222名实战教官进行了手枪快速射击、抗压武力推进演练等项目竞赛。

  西藏:大雪封山直升机抢救重病群众

  大雪阻断交通,西藏阿里1名患急病的群众无法就诊。今天新疆军区紧急派出2架直升机将病人转移至阿里地区狮泉河镇的医院手术,目前患者无生命危险。

  十万国内外风筝爱好者齐聚潍坊

  在第32届潍坊国际风筝会上,来自67个国家的30支代表队,和超过十万的风筝爱好者共同进行了放飞表演。本届风筝会还新增了国际风筝主题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

  西安韩国周文化旅游交流活动举办

  西安韩国周文化旅游交流活动日前举办,吸引了超过五万韩国游客前来。此次活动包括少年儿童友好交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等多个方面。

  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赛

  2015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全国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今天开赛,全球3万5千多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的选手分获男、女子组冠军。

  《出彩中国人》第二季继续播出

  《出彩中国人》第二季今晚在我台综合频道八点档播出第七期。选手们将带来蒙眼树枝平衡术、草裙舞等表演。来自河南的18岁选手刘敬雷,还将向高达9层的晃管世界纪录发起冲击。

  《叮咯咙咚呛》今晚播出第八期

  大型戏剧真人秀《叮咯咙咚呛》今晚九点在综艺频道播出第八期。分属京剧越剧川剧三队的十位明星,苦练《梁祝》《凤仪亭》等经典戏曲片段,努力在最终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9日 19:29

视频简介:各级不动产登记机构整合年内完成;明起下调部分电力价格;全国公安机关实战教官技能比武举行;十万国内外风筝爱好者齐聚潍坊;西安晋州石榴花之春活动举行;扬州国际半程马拉松开赛;《出彩中国人》第二季继续播出;《叮咯咙咚呛》今晚播出第八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