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揭开漆树背后的神秘面纱 整期视频(2015041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9日 15: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官网  播出频道:CCTV-7
  首播时间:周日 14:13-14:43
  重播时间:周一 06:05-06:35

  资讯:

  营造城市森林 建设绿色北京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4月19日节目预告

  首都园林绿化工作要在景观美化、改善民生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在建设美丽北京的进程中,有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园林绿化工作者,用辛勤的汗水耕耘着一片片绿荫。扎根一线的王淑琴,“果农的知心朋友”付占芳,“最美园艺人”句会增,“80后绿化接班人”李浩亮,“实在的护绿汉子”宋连发。他们用执着和坚守改善着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环境。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将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地位,加快建设美丽北京,实现永续发展。

  节目预告: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4月19日节目预告

  《揭开漆树背后的神秘面纱》

  生漆是一种可以让一些人过敏的液体,如何割漆、割漆会用到一些什么样特殊的工具?割出来的生漆又长什么样子,用生漆做成的漆画、漆工艺品又为什么耐酸、耐腐蚀?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4月19日节目预告

央视七套《绿色时空》4月19日节目预告

  节目简介:

  《揭开漆树背后的神秘面纱》

  生漆是从漆树上割出的一种液体,可以用来做精美的漆画、漆工艺品。而做出来的漆画、漆工艺品有耐酸、耐碱、耐腐蚀、耐高温的作用。但是生漆是一种可以让一些人过敏的液体,因此如何割漆、割漆会用到一些什么样特殊的工具?割出来的生漆又长什么样子,用生漆做成的漆画、漆工艺品又为什么耐酸、耐腐蚀?本期节目将跟随陕西省岚皋县立新村漆匠徐会成寻找答案。

  播出时间:2015年04月19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9日 15:11

视频简介:生漆是一种可以让一些人过敏的液体,如何割漆、割漆会用到一些什么样特殊的工具?割出来的生漆又长什么样子,用生漆做成的漆画、漆工艺品又为什么耐酸、耐腐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