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喜马拉雅生命之旅(下) 整期视频(2015041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2日 15: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喜马拉雅生命之旅(2)》

《喜马拉雅生命之旅(2)》

《喜马拉雅生命之旅(2)》

《喜马拉雅生命之旅(2)》

   在上期节目中,摄制组沿着喜马拉雅山脉由西向东,到达了世界第一高峰——峰珠穆朗玛峰,我们通过镜头,体味到了,为了生存,雪豹和捻角山羊之间智慧与勇气的生命之战,蓑羽鹤成功飞越珠峰的画面,同样让我们赞叹生存的力量。当然,赞美它们同时,保护、呵护野生功物是我们人类的责任。

  说起喜马拉雅山脉,许多人都会想到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以及终年不化的积雪。喜马拉雅山脉,藏语意为“雪的故乡”。它位于青藏高原南巅边缘,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脉,其中有110多座山峰高达或超过海拔7350米。山脉分布在中国西藏和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和不丹等国境内,其主要部分在中国和尼泊尔交接处。这片看似冰封沉寂的土地,却孕育着勃勃生机,今天就让我们跟随摄制组,走进喜马拉雅山脉,去感受那里生命的力量,去体验一场不同寻常的生命之旅。


  播出时间:2015年04月12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2日 15:04

视频简介:今天就让我们跟随摄制组,走进喜马拉雅山脉,去感受那里生命的力量,去体验一场不同寻常的生命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