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38集 湘江 湘江之滨 古城新韵 201504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10日 19: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湘江的行程。在古城区老面馆寻找长沙老味道,稳如山、行如风,面馆姑娘展示端面绝活!逛百年太平街,品尝火辣美食;寻千年铜官窑,彰显盛唐气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10日 19: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长沙,这座依偎着湘江的老城,城址3000年不变,现在还保存着四条百年历史的麻石老街,有充满老长沙生活气息的潮宗街,极具长沙风情的酒吧街,化龙池,以及古韵犹存而又热闹繁华,遍布特色美食的坡子街和太平街,它们恰恰也是现在的长沙最具特色的地方,在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展现着这座古城的沧桑与活力。 (《远方的家》 20150410 江河万里行(238)——湘江:湘江之滨 古城新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