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春笋炒鸡肝 201504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7日 04:2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春笋炒鸡肝”的做法:主料:鸡肝;辅料:青蒜、春笋、胡萝卜;调料:生粉、芝麻酱、香油、酱油、胡椒粉;做法:1、春笋带壳改刀后放入水中焯烫五分钟,之后将辅料改刀备用;2、鸡肝改刀后去掉筋膜,放到装有葱姜的碗中然后加盐,醋,生粉抓匀;3、鸡肝放入热水中小火养熟,然后用芝麻酱、醋、酱油、糖、盐、生粉、水、老抽、姜末拌匀调成碗汁备用;4、锅上火加入少许油,将蒜和胡萝卜放入煎香,然后倒入鸡肝春笋炒制,淋入调好的碗汁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加入青蒜即可出锅。天天锦囊教您杏仁菠菜的做法。(《天天饮食》 20150407 春笋炒鸡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7日 04: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春笋炒鸡肝”的做法:主料:鸡肝;辅料:青蒜、春笋、胡萝卜;调料:生粉、芝麻酱、香油、酱油、胡椒粉;做法:1、春笋带壳改刀后放入水中焯烫五分钟,之后将辅料改刀备用;2、鸡肝改刀后去掉筋膜,放到装有葱姜的碗中然后加盐,醋,生粉抓匀;3、鸡肝放入热水中小火养熟,然后用芝麻酱、醋、酱油、糖、盐、生粉、水、老抽、姜末拌匀调成碗汁备用;4、锅上火加入少许油,将蒜和胡萝卜放入煎香,然后倒入鸡肝春笋炒制,淋入调好的碗汁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加入青蒜即可出锅。天天锦囊教您杏仁菠菜的做法。(《天天饮食》 20150407 春笋炒鸡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