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我们的清明——乐在乡村(20150406)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6日 20: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清明一到气温升高,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固有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之说!清明节,又叫踏青节,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这个节日中既有祭扫的悲伤泪,又有踏青游玩的欢声笑,是一个富有特色的节日!本期《我们的清明——快乐乡村》就与您一起踏青游玩,共同欣赏我们乡村牛人为您带来的精彩节目!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6日 20:16

视频简介:清明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二十四节气之一,清明一到气温升高,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固有清明前后种瓜点豆之说!清明节,又叫踏青节,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这个节日中既有祭扫的悲伤泪,又有踏青游玩的欢声笑,是一个富有特色的节日!本期《我们的清明——快乐乡村》就与您一起踏青游玩,共同欣赏我们乡村牛人为您带来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