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油皮荠菜卷 2015040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3日 10:38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是一道味道清新,鲜嫩可口的美味,也是瘦身主义者的理想美餐。

     主料有:荠菜、油皮;

     辅料有:猪肉粒、广式香肠;调料有:葱姜蒜、干辣椒、香油、酱油、黄酱等。

     制作方法是:

     第一,    择好的荠菜清洗干净,焯水后立即放入冷水过凉,挤去水分,切碎备用;黄酱用酱油澥开;
     第二,    锅中放油,下猪肉粒,炝葱姜末,倒入澥开的黄酱和酱油,放广式香肠粒,炒匀后盛出,倒进荠菜粒,葱姜末,搅拌均匀,成为馅料;包入油皮内,上锅大火蒸10分钟;
     第三,    将大蒜末,米醋,白糖,盐,香菜末调在一起,泼入辣椒油,成为油皮荠菜卷的蘸汁即可。


     锦囊:鲜橙蛋

     配料:橙子一只,牛奶50克,鸡蛋2只,椰浆50克,果干儿、枸杞。

     制作:
     第1、 橙子取出内瓤,切成小粒备用;
     第2、 将鸡蛋打散,加50克牛奶,50克椰浆,放入少许橙子肉,搅拌均匀,灌入橙子皮做的容器中;
     第3、 锅上汽后,放入鲜橙蛋,大火蒸8分钟,临上桌前,撒少许果干儿和枸杞即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3日 10:38

视频简介:这是一道味道清新,鲜嫩可口的美味,也是瘦身主义者的理想美餐。主料有:荠菜、油皮;辅料有:猪肉粒、广式香肠;调料有:葱姜蒜、干辣椒、香油、酱油、黄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