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与法(停播)

《经济与法》 20150402 “名牌货”现形记

来源:央视网2015年04月02日 20: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4月02日 20: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4年LV总部工作人员报案称,法国、英国、意大利等多国有假网站售卖假包。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对无锡夫妻,收买黑客租赁境外服务器创建的假网站。假包从福建莆田进货,每件100元左右,20倍暴利售出,每天稳赚6、7万。售假嫌疑人掌握的“黑客”技术通过博客链接、加挂弹窗等方式,极大地提升售假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所以当国外消费者搜索购买名牌奢侈品时,他们的网站就能够显示在首页或者前几页,这样,国外的消费者不仅更容易注意到,也更容易相信这是个真的网站。更多详情,敬请收看。(《经济与法》 20150402 “名牌货”现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