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28集 淮河 双水汇淮河 20150325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25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淠河的旅程。徒步蝙蝠洞,摄制组深入六安瓜片的核心产地;结识农民篮球队,看淠河岸边人们的快乐生活;了解皖西白鹅有着怎样悠久的历史?在史河岸边的古镇,寻找木榨榨油技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25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继续探访淮河的支流,在六安市,主要有两条河流汇入淮河,它们分别是六安东部的淠河,和西部的史河。淠河历史上水患多发,解放后,人们在上游建成了几座大型水库,用以调蓄洪水。响洪甸水库就建在西淠河上。(《远方的家》 20150325 江河万里行(228)——淮河 双水汇淮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