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一起音乐吧

《一起音乐吧》 20150319 春晚30年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9日 17: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17: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 演唱:王紫格;2、歌曲《思念》 演唱:段林希;3、歌曲《吉祥三宝》 演唱:段林希等;4、歌曲《风吹麦浪》 演唱:许明明;5、歌曲《大中国》 演唱:刘心;6、歌曲《传奇》 演唱:汪小敏;7、歌曲《让我一次爱个够》 演唱:李祥祥;8、歌曲《天之大》 演唱:侯磊;9、歌曲《跟着感觉走》 演唱:艾菲;10、歌曲《因为爱情》 演唱:扎西顿珠 降央卓玛;11、歌曲《我爱你中国》 演唱:平安;12、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 演唱:许艺娜;13、歌曲《至少还有你》 演唱:弦子;14、歌曲《天路》 演唱:王铮亮;15、歌曲《隐形的翅膀》 演唱:白若溪;16、歌曲《青苹果乐园》 演唱:汪小敏;17、歌曲《常回家看看》 演唱:刘心等。(《一起音乐吧》 20150319 春晚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