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手撕茄条 20150319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9日 10: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大家带来“手撕茄条”的制作方法:食材:茄子,二荊条辣椒;做法: 1、把茄子切成长段,带皮下锅蒸制十分钟,把新鲜的二荊条辣椒下锅,用少许油煸到表皮明显变色后捞出备用; 2、把大蒜拍松后切成小粒,加入香葱碎,酱油,醋,盐,糖和味精后淋入热油拌匀,做成风味料汁; 3、把蒸好的茄子晾凉后撕成条,和切开的二荆条辣椒一起放入大碗,倒入料汁后,充分捣匀,最后淋少许香油即可上桌享用。(《天天饮食》 20150319 手撕茄条)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9日 1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为大家带来“手撕茄条”的制作方法:食材:茄子,二荊条辣椒;做法: 1、把茄子切成长段,带皮下锅蒸制十分钟,把新鲜的二荊条辣椒下锅,用少许油煸到表皮明显变色后捞出备用; 2、把大蒜拍松后切成小粒,加入香葱碎,酱油,醋,盐,糖和味精后淋入热油拌匀,做成风味料汁; 3、把蒸好的茄子晾凉后撕成条,和切开的二荆条辣椒一起放入大碗,倒入料汁后,充分捣匀,最后淋少许香油即可上桌享用。(《天天饮食》 20150319 手撕茄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