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五叶齐大葱栽培(2015031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8日 20: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五叶齐大葱栽培

  五叶齐大葱是天津市津宝葱蒜研究所的专家们花费了近十年心血培育成功的大葱优良品种。1987年被天津市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通过,并颁发了 认定证书。五叶齐大葱植株高大,葱白肥大、细嫩、不分蘖,味道微甜辛辣,生熟皆佳,产量高,商品性状极佳,耐贮性强。每667平方米的产量能够达到 6500—7000千克。一般葱白长度可达到65—75厘米。五叶齐大葱的适应性广,在全国25个省市都能很好地生长。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这五叶齐大葱的特征特性,对栽培地块的要求,播种育苗的方法,移栽定植的注意事项以及定植后到采收期间的管理等内容。

  播出时间:2014年3月18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8日 20:45

视频简介:五叶齐大葱植株高大,葱白肥大、细嫩、不分蘖,味道微甜辛辣,生熟皆佳,产量高,商品性状极佳,耐贮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