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家常酸菜鱼 20150313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3日 10:1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家常酸菜鱼”的烹饪方法: 1、主料:鲈鱼;2、辅料:酸菜、泡椒、泡姜;3、调料:盐、糖、胡椒粉、生粉;4、步骤:(1)鲈鱼去头、去骨、鱼肉片片,加入盐、胡椒粉、生粉上浆,然后加少许油、封住鱼片腌制备用,酸菜切小粒备用;(2)锅上火倒入油、放入鱼头和鱼骨煎至表面金黄,加入泡姜片然后冲入水,水开后放入泡椒,大火烧开,汤汁浓白时将酸菜放入;(3)当酸菜出味后即可将鱼骨和酸菜捞出盛入盘中,然后将腌好的鱼片放入汤中,小火慢慢汆熟最后捞出软嫩的鱼片,浇入鱼汤撒香葱即可食用。 (《天天饮食》 20150313 家常酸菜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家常酸菜鱼”的烹饪方法: 1、主料:鲈鱼;2、辅料:酸菜、泡椒、泡姜;3、调料:盐、糖、胡椒粉、生粉;4、步骤:(1)鲈鱼去头、去骨、鱼肉片片,加入盐、胡椒粉、生粉上浆,然后加少许油、封住鱼片腌制备用,酸菜切小粒备用;(2)锅上火倒入油、放入鱼头和鱼骨煎至表面金黄,加入泡姜片然后冲入水,水开后放入泡椒,大火烧开,汤汁浓白时将酸菜放入;(3)当酸菜出味后即可将鱼骨和酸菜捞出盛入盘中,然后将腌好的鱼片放入汤中,小火慢慢汆熟最后捞出软嫩的鱼片,浇入鱼汤撒香葱即可食用。 (《天天饮食》 20150313 家常酸菜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