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17集 海河 滏阳河畔的文化旅行 2015031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10日 1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衡水市的行程。内画鼻烟壶是怎么创作出来的?唱京剧、吹萨克斯,这是村民们的家常便饭;普通的乡村小镇是如何成为京津冀著名的音乐小镇?武强木版年画的兴盛与滏阳河有着怎样的联系?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10日 1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摄制组继续在海河支流滏阳河衡水段的行程。衡水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东与山东德州毗邻,省内与石家庄、保定、沧州、邢台接壤。现辖八县两市三区,总人口450万。衡水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传说轩辕黄帝划野分州,“天下九州,冀州为首”。(《远方的家》 20150310 江河万里行(217)——海河:滏阳河畔的文化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