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傍大树 巧取“部位”好赚钱 整期视频(2015030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8日 15: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傍大树  巧取“部位”好赚钱》

《傍大树 巧取“部位”好赚钱》

  3.12植树节就快到了,林农朋友也迎来了一年中种树的大好时节。种什么树好?什么树好种?种什么树好赚钱?大家一定在纠结这些问题!本期节目就为大家介绍六种赚钱的树,六种靠部位赚钱的树。什么部位呢?就是花、果、树叶、树干、树根、树液等等,本期节目分别介绍了紫薇树的花、椰树的果、厚朴的树皮、漆树的漆液、崖柏树的树根和梅片树的树枝、树叶。六种树六个部位,各有各的妙用,各有各的赚钱门道。

  播出时间:2015年03月08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8日 15: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介绍了六种赚钱的树,六种靠部位赚钱的树。分别介绍了紫薇树的花、椰树的果、厚朴的树皮、漆树的漆液、崖柏树的树根和梅片树的树枝、树叶。六种树六个部位,各有各的妙用,各有各的赚钱门道。(《绿色时空》 20150308 傍大树 巧取“部位”好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