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 第211集——汉江 古城秋水 201503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2日 18: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襄阳市,品尝独具特色襄阳早餐;乘热气球,放孔明灯,看襄阳城今朝新貌;在老码头追寻饱经沧桑的古城历史;寻访汉江守望者,聆听他们的环保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2日 18: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北襄阳属汉江中游,汉江在襄阳穿城而过。襄阳人的一天,是从早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开始的。襄阳处于挽南携北的通道中,千百年来商人旅客在汉江码头匆忙往来。向导带记者寻访古城码头遗址。记者来到仲宣楼,乘坐热气球空中俯瞰襄阳城。汉江的江水清澈干净,除了政府部门的管理,这与一个名叫“绿色汉江”的环保组织密不可分。 (《远方的家》 20150302 江河万里行(211)——汉江:古城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