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 南部篇 精编版(20150228)

来源:央视网2015年03月01日 00: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阳开泰日,万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会,欢乐新春来。我们将用“东西南北中”五场的“新春联欢”和全国20个地方的“春节年俗”为您呈现全国亿万农民的“欢乐中国年”。2015年农民新春联欢会南部主现场就在海南省屯昌县,大红灯笼和彩带烘托出喜气洋洋过大年的热闹气氛,观众席上的观众被台上的歌舞、独唱、武术、魔术、杂技等10余个精品节目深 深吸引,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3月01日 00: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来到南部专场海南屯昌。付玉龙、阿伟担任主持人,著名艺人杨静儿、严当当、汤潮、追风骏马组合、祖海,为当地百姓带来了精彩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充满亲情味、年俗味和乡土味的联欢会。 (《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 20150228 南部:海南·屯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