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 西部篇 精编版(2015022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8日 00: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三阳开泰日,万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会,欢乐新春来。2015年农民新春联欢会“西部主现场就在美丽的四川成都新都区,新都的”偷青“、宝光寺摸”福“、新繁棕编、新都柚等 特色民俗活动和新都特产,都将通过这个舞台展现给全国观众。欢快愉悦的舞蹈《春来了》正式拉开联欢会的序幕。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8日 00: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来到西部主会场四川省成都市的新都区,付玉龙、刘刚担任主持人,国内明星平安、容中尔甲、旺姆、王二妮、阿尔法等的现场助阵,更让演出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欢呼热潮。 (《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 20150227 西部:四川成都·新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