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特别节目——家常菜 美味不寻常 201502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2日 1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2日 1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湖南浏阳是蒸菜之乡,是当地人最喜爱的美食。在贵州北部,小巧精致的蒸菜变得大气磅礴,当地人还发明了一种蒸笼宴。在广东,粤式蒸菜的代表是顺德均安蒸猪。黑龙江省方正县伊汉通乡的得莫利村有著名的得莫利炖鱼。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的莲花血鸭被誉为十大赣菜之一。在三亚,马鲛鱼最流行的烹饪方法是香煎。吉林省长白县果园村的朝鲜族同胞喜欢吃独具特色的朝鲜族辣白菜。在福建,有一样美食是从土窑中烧制出来的,它就是烧窑鸡。 (《远方的家》 20150222 特别节目——家常菜:美味不寻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