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动物来体检 健康过大年(上) 整期视频(2015022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2日 15: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绿色时空》节目预告:

《动物来体检 健康过大年(一)》

《动物来体检 健康过大年(一)》

  新年到来之际,云南野生动物园就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体检活动,一岁的小红毛猩猩“二毛”?牙齿长全了吗?八岁的大熊猫“思嘉”体重还达标吗?从非洲新引进的这批长颈鹿要测身高,它们会配合吗?整天肉来张口的白老虎们,工作人员又要如何保持它们的野性呢?众多精彩,尽在《绿色时空》春节特别节目!

  节目简介:

《动物来体检 健康过大年(一)》

《动物来体检 健康过大年(一)》

  俗话说得好“牙好、胃口就好”,有了健康的体魄,我们日子才能过的舒坦,干起活来才有精神。除了我们,动物们也是如此,新年到来之际,云南野生动物园就开展了一次特别的体检活动,一岁的小红毛猩猩“二毛”有多重了?牙齿长全了吗?会自己找吃的吗?八岁的大熊猫“思嘉”体重还达标吗?从非洲新引进的这批长颈鹿要测身高,它们会配合吗?整天肉来张口的白老虎们,工作人员又要如何保持它们的野性呢?众多精彩,尽在《绿色时空》春节特别节目--动物来体检,健康过大年!

  播出时间:2015年02月22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2日 15:05

视频简介:[绿色时空]动物来体检 健康过大年(上) 整期视频(2015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