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 西部篇 四川成都新都区(20150220)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20日 20: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西部专场

  三阳开泰日,万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会,欢乐新春来。“2015年农民新春联欢会”从初一直到大年初五,我们将用“东西南北中”五场的“新春联欢”和全国20个地方的“春节年俗”为您呈 现全国亿万农民的“欢乐中国年”。2015年农民新春联欢会“西部主现场就在美丽的四川成都新都区,新都的”偷青“、宝光寺摸”福“、新繁棕编、新都柚等 特色民俗活动和新都特产,都将通过这个舞台展现给全国观众。欢快愉悦的舞蹈《春来了》正式拉开联欢会的序幕。今天是咱们”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的第二 场,我们在西部主会场--四川省成都市的新都区迎接大家!今天来到我们西部主现场的嘉宾可以说是群星璀璨啊,我们给大家拜年了!

咱们四川成都新都区给大家拜年了

 咱们四川成都新都区给大家拜年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2月20日(大年初二)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西部专场 四川成都新都区。您也可以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www.xcdsj.com),在线收看更多精彩节目及视频。西部专场除了在中央七套播出外还被选 中在中央一套重播,播出时间2月20号(初二)23:54分,欢迎收看!

  本期央视《乡村大世界》主持人付玉龙、刘刚担任主持人,国内明星平安、容中尔甲、旺姆、王二妮、阿尔法等的现场助阵,更让演出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欢呼热潮。

主持人团队给大家拜年

 主持人团队给大家拜年

   北方的馄饨四川叫”抄手“,现场的明星包抄手比赛趣味横生。

包抄手比赛

 包抄手比赛

   《鼓动天地》、《丰收乐》、《农民之歌》、《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以歌舞形式通过对幸福生活的热情讴歌,表达出新都农民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的淳朴品质。

 王二妮演唱 歌曲《鼓动天地》

 王二妮演唱 歌曲《鼓动天地》

 平安演唱 《我爱你中国》

 平安演唱 《我爱你中国》

 杂技《力量》

 杂技《力量》

   今天,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也来到我们的现场,虽然他们听不见,也不能用语言表达自己的情感,但是他们用自己亲手做的丝网花来表达他们对民 荣姐姐的崇拜。在民荣和特殊教育学校中,身残志坚、开朗阳光的民荣和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不惧困难、热爱生活、勇敢向上的事迹感动了现场所有观众,传递着 香城正能量。孩子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丰收乐》。

舞蹈《丰收乐》表演: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

 舞蹈《丰收乐》表演: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

  无限精彩尽在2月20日(大年初二)18:05分《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西部专场,不见不散!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20日 2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来到西部主会场四川省成都市的新都区,付玉龙、刘刚担任主持人,国内明星平安、容中尔甲、旺姆、王二妮、阿尔法等的现场助阵,更让演出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欢呼热潮。北方的馄饨四川叫”抄手“,现场的明星包抄手比赛趣味横生。新都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丰收乐》。 (《过年了--2015农民新春联欢会》 20150220 西部:四川成都·新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