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10集 丹江 秀美丹江 古韵飘香 20150217《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7日 20: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畅游丹江小三峡,欣赏秀美多姿的丹江风光;寻访淅川民歌-锣鼓曲传承人,听悠扬古老的丹江号子;走进鸡鸣三省的丹江古镇-荆紫关,感受三省居民同处一街的独特风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7日 20: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丹江在穿越群山时受地形阻隔,形成了高山峡谷水回环的自然景观,被称为“丹江小三峡”。离开小三峡,摄制组来到淅川县城。当地有一种流传很久的民间曲艺叫做锣鼓曲,摄制组前去拜访这项曲艺的传承人。淅川县城七十公里外的荆紫关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这座小镇已经有几百年的历史,现在还保留着很多明清时的古建筑。 (《远方的家》 20150217 江河万里行(210)——丹江:秀美丹江 古韵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