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叮咯咙咚呛》节目嘉宾金钟国

CCTV节目官网-CCTV-3 叮咯咙咚呛 央视网2015年02月17日 10:25 A-A+

        金钟国(김종국),1976年4月25日出生在韩国京畿道安养市。韩国歌手兼主持人。毕业于韩世大学和檀国大学。1995年以Turbo组合主唱出道并迅速窜红,2001年单飞推出首张个人专辑。2004年推出二辑《一个男人》,迅速在国内掀起“一个男人”的热风,成为韩国TOP级抒情歌手。

金钟国

金钟国

        2005年推出三辑《This Is Me》,创造一张专辑hit三首曲子(《讨人喜欢》、《原地踏步》、《星星、风、阳光、还有爱情》)的记录,2005年几乎包揽歌谣界所有大奖,并凭借《讨人喜欢》获得KBS、SBS、MBC三大电视台歌谣大赏,成为继韩国大前辈赵容弼22年之后第二个Solo三冠王,至今没有出现第三个,因此被称为“歌手王”、“三冠王”。唱片总销量超过550万张,在韩国组合到个人发展被公认为最困难,但他却被韩国网民票选为单飞最成功的男歌手。

        2006年入伍后发行的四辑《The Fourth Letter》,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仍获得2006年的21届金唱片奖。

        2008年复出后发表五辑《Here I Am》,《比昨天今天更》自推出之日起便席卷了韩国的各大唱片排行榜,勇夺多个冠军宝座。

        2010年推出六辑《Eleventh Story》,《就是这个人》在众多偶像组合包围下仍获得前三的成绩。

        2012年推出7辑《Journey Home》。

        2013年新加坡韩星谷歌搜索第一位。 现主持《Running Man》、《危机逃出NO.1》、《Everybody》。代表歌曲《一个男人》、《讨人喜欢》、《信》、《幸福病》、《原地踏步》、《回想》等。







860010-11059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