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09集 汉江 清水丹江 美丽淅川 20150216《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6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河南省淅川县,游览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走访丹江岸边渔家人,品尝特色菜肴-风干鱼,感受渔民们生活的变化;参加十二岁开锁民俗活动。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6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南省淅川县九重镇陶岔村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渠首所在地,被誉为南水北调工程的水龙头。风干鱼是丹江口水库边的一道美食。记者跟随当地的渔民到他自家经营的渔家乐里品尝风干鱼菜肴。在丹江变一直流传着一种古老习俗,当地人家的孩子长到12岁时要在生日这天举行隆重的开锁仪式。摄制组去一户村民家参观开锁仪式。 (《远方的家》 20150216 江河万里行(209)汉江:清水丹江 美丽淅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