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过年了--春晚精彩节目荟萃(20150214)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4日 2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月14日《乡村大世界》春晚精彩节目荟萃

  《乡村大世界》带您重温2014年CCTV7《过年了》春节农民大联欢的欢声笑语、奇人绝技、精彩节目。在农民大联欢的舞台上,为农业、农村、农民喝彩,喜迎2015年春节的到来。

节目主持人

节目主持人

  2014年春节播出的CCTV7《过年了》春节农民大联欢节目,才真的是咱们农民自己的联欢晚会,农民参与主持、农民参与表演、农民来演唱!农民主持人毕铭鑫同学就被“农民主持人”草帽姐整蒙圈了!

主持花絮

主持花絮

主持花絮

主持花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2015年2月14日18:05分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农业节目《乡村大世界》特别节目《过年了——春晚精彩节目荟萃》。您也可以登陆《乡村大世界》官方网站在线收看更多节目及视频。

  原汁原味的演唱,朴实幽默的小品,一起来看一下本期有哪些精彩节目呢?小毕演小品了,演的是“调解员”,作为农民的知心人,他的表现怎么样呢?

小品《百姓热线

小品《百姓热线

  两位“朴实”歌手老歌新唱《等你爱我》,唱的激情澎湃、唱的有滋有味。

歌曲《等你爱我》

歌曲《等你爱我》

  音乐小品《返乡》,展现的是“春运”途中一些有趣的事。

音乐小品《返乡》

音乐小品《返乡》

  王旭与周丽珍混搭演唱《好日子》。

歌曲《好日子》

歌曲《好日子》

  乡土气息浓厚的方言歌曲《就恋这把土》,让我们领略了原生态歌曲的魅力。

歌曲《就恋这把土》

歌曲《就恋这把土》

  有农民歌手徐宏东、姜波演唱的《我爱你中国》,让人听着更有感觉。

歌曲《我爱你中国》

歌曲《我爱你中国》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4日 2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重温2014年CCTV7《过年了》春节农民大联欢的欢声笑语、奇人绝技、精彩节目。在农民大联欢的舞台上,为农业、农村、农民喝彩,喜迎2015年春节的到来。农民主持人毕铭鑫同学就被“农民主持人”草帽姐整蒙圈了;两位“朴实”歌手老歌新唱《等你爱我》;音乐小品《返乡》,展现的是“春运”途中一些有趣的事……敬请收看本期精彩节目。 (《乡村大世界》 20150214 过年了——春晚精彩节目荟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