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205集 汉江 汉江之滨的秦巴明珠 20150210《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10日 19: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陕西省安康市,感受安康人别具特色的美味早餐;在东关的美食街上,品尝独具特色的安康小吃;看江边冬泳,感受安康人的日常生活;在汉江畔看新老武术人对安康武术的传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10日 19: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陕西省安康市是汉江流经的第二座城市。东关一带是安康回族人的聚居区,也是美食聚集之地。向导带记者来到这里最有人气的一家羊肉泡馍店。安康地处南北交界处,饮食方面也兼具南北方不同特色。安康作为中国第一批武术之乡,民间自古就有尚武习武的传统。向导带记者来到安康市开办时间较久的一所武院。 (《远方的家》 20150210 江河万里行(205)——汉江:汉江之滨的秦巴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