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大世界

[乡村大世界]仁爱乳山 养生福地——山东·乳山(20150207)

来源:央视网2015年02月07日 20: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月7日《乡村大世界》节目:走进山东乳山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山东乳山。乳山市隶属于山东省威海市,因境内“大乳山”而得名。乳山历史悠久,商、周时期,农、牧、渔业已很兴盛。本期导演组通过精彩的节目及主持人、演员与现场观众的精彩互动,全方位展现了“仁爱乳山 养生福地”的主题。

山东乳山

山东乳山

  乳山物产丰富,苹果、花生、板栗、草莓、巴梨、樱桃均是国家地理标志认证的产品,牡蛎、绿茶、大姜更是被称作 “乳山三宝”。

乳山特产

乳山特产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主持人

  本期节目录制地点设在台衣湖国际酒庄园生态文化区,付玉龙找来的第一个节目就把现场气氛充分调动起来了。付玉龙请来的是全国冠军:乳山市畅园学校小学健美操队!孩子们以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完美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演员和现场观众。

健美操表演

健美操表演

  健美操表演中的那个男孩于家宝同学,3岁到少林寺习武,他现场挑战原地翻跟头,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童子功展示

童子功展示

主持人学武

主持人学武

  来到乳山做节目,肯定离不开一个话题,那就是“吃”美食!“乳山牡蛎,百蛎挑一”、“乳山绿茶,养生精华”、“乳山大姜,福寿妙方”,其中乳山牡蛎的营养价值极高,有“海中牛奶”的美誉。现场90岁的老奶奶为主持人端来“长寿汤”,这汤是用什么做的?付玉龙在汤中看到了什么?

长寿汤

长寿汤

 录制花絮

录制花絮

  来自法国的拉菲大师,为什么选择乳山作为他的酿酒基地呢?
法国酿酒大师

法国酿酒大师

  丰富精彩的节目内容,当然少不了让人眼界大开的牛人绝活。
创意自行车表演

创意自行车表演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2月07日 20: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乡村大世界》将带您走进山东乳山。乳山民风淳朴,有美丽的海滨风光,有“水产之乡”的盛名,其中以牡蛎的养殖最为突出,有着“海中牛奶”的美誉。节目中两位主持人还将体验出海捕捞牡蛎。创意自行车三轮叠转、农家大哥掌劈牡蛎、世界武术冠军精彩长拳,让您大呼过瘾。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乡村大世界》 20150207 仁爱乳山 养生福地——山东·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