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50125 民乐也时尚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5日 10: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5日 10: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盛世龙腾》 演奏:器乐大赛获奖选手 广东汕头文化艺术学校; 2、《在那遥远的地方》 演奏:王颖 蒋彦 杜冰儿; 3、《醉香》 演奏:赵聪 刘兴辰 朱剑平 许笑男; 4、《大河之舞》 演奏:天路组合; 5、《送我一枝玫瑰花》 演奏:吴玉霞 朱剑平; 6、《欢聚》 演奏:米兰别克-阿合赛 伊利亚尔 等; 7、《丽达之歌》 演奏:王华杰; 8、《花样年华》 演奏:马琳; 9、《康定情歌》 演奏:CCTV民族器乐电视大赛选手; 10、《红布绿花朵》 演奏:黎强 张岭 小光 等。 (《风华国乐》 20150125 民乐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