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93集 渭河 渭河边的美食博物馆(下)20150123《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3日 18: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位于化觉巷232号的安家小院是回坊保存最完好的一处古民居,它因此获得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布的保护奖。夜幕降临,摄制组来到北苑门风情街,这里是美食的集结地。记者品尝了镜糕和黄桂柿子饼。秦镇米皮也是西安远近闻名的美食,它历史悠久,在秦朝时就是皇家贡品。在秦镇,每家米皮店都有一把专用刀。这里所有的米皮刀都是当地有名的铁匠胡一刀所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3日 18: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位于化觉巷232号的安家小院是回坊保存最完好的一处古民居,它因此获得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颁布的保护奖。夜幕降临,摄制组来到北苑门风情街,这里是美食的集结地。记者品尝了镜糕和黄桂柿子饼。秦镇米皮也是西安远近闻名的美食,它历史悠久,在秦朝时就是皇家贡品。在秦镇,每家米皮店都有一把专用刀。这里所有的米皮刀都是当地有名的铁匠胡一刀所制。 (《远方的家》 20150123 江河万里行(193)——渭河 渭河边的美食博物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