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91集 渭河 渭河边的千古帝都 20150121 《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21日 19: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在渭河的行程。乘氦气球游西安,看穿越古今的古城美景;品最具特色的羊肉泡馍;观唐代大明宫遗址的考古挖掘,被称为“千宫之宫”的大明宫还要花两百年才能全部出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21日 19: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沿着渭河来到陕西西安,这里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西安钟楼是西安市最具地标性的古建筑。站在钟楼上,可以看到大街尽头的古城门。西安古城墙建于明代,距今600多年,是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古代城垣建筑之一。牛羊肉泡馍是西安最为人熟知的美食,记者来到当地久负盛名泡馍店品尝。大明宫被誉为“千宫之宫”,是唐代帝王居住与朝会的主要场所,被作为丝绸之路中的一处遗址点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远方的家》 20150121 江河万里行(191)——渭河 渭河边的千古帝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