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84集 渭河 渭河边的艺术明珠 20150112 《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2日 19: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来到渭源县。这里是渭河源头第一村,还是中国马铃薯良种之乡,这里有独具特色的洋芋宴!这里有半夜迎亲的西北农家婚礼!喜宴有什么特色菜肴?什么是炸金条?怎么做特色八宝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2日 19: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来到天水市武山县境内,进入榆盘乡钟楼湾村的鲁班峡。这里的水帘洞石窟群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露天摩崖浮雕大佛。导游带记者登上另一座山峰,上面的天书洞里保存着一具拉梢寺的千年古尸。作为伏羲文化的诞生地,伏羲创制的八卦一直是天水的名片。天水市秦州区有一位木雕大师,制作了一个立体八卦图。 (《远方的家》 20150112 江河万里行(184)——渭河:渭河边的艺术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