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油桐籽拓宽林农致富路 整期视频(20150111)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1日 15: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油桐籽拓宽林农致富路》

  《油桐籽拓宽林农致富路》

  《油桐籽拓宽林农致富路》简介:

  桐油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手机、电视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里面的电路板都需要桐油在里面做绝缘材料,还有造币厂印刷纸币和高档油墨都离不开它,现在好的木制家具和根雕都需要用桐油。桐油到底是一种什么物质?如何生产?本期节目将一一为你展现。

  播出时间:2015年1月11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1日 15: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桐油和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手机、电视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里面的电路板都需要桐油来做绝缘材料,还有造币厂印刷纸币和高档油墨都离不开它,现在好的木制家具和根雕都需要用桐油。桐油到底是一种什么物质?如何生产?本期节目将一一为你展现。(《绿色时空》 20150111 油桐籽拓宽林农致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