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风华国乐

《风华国乐》 20150110 民乐也时尚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10日 10: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10日 10: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曲《国乐飞扬》 表演:风华国乐艺术团; 2、歌曲《青春舞曲》 表演:张钟中 徐艳 何梦叶 周婷婷等; 3、歌曲《送我一支玫瑰花》 表演:吴玉霞 鲁璐; 4、歌曲《花月夜》 表演:冯晓泉 曾格格; 5、歌曲《赛马新编》 表演:陈军 许可 上海音乐学院四君子组合; 6、歌曲《飞天乐舞》 表演:李传韵 朱剑平等; 7、歌曲《心恋》 表演:梁辰 徐莺洛 水晶灵乐团; 8、歌曲《炫动》 表演:中国古筝学院 DJ高高; 9、歌曲《梦想号子》 表演:龚琳娜等; 10、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 表演:王颖 蒋彦 杜冰儿。 (《风华国乐》 20150110 民乐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