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83集 渭河 渭河源头第一村 20140109《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9日 1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渭河源头位于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的鸟鼠山山脉。2012年,这里成立了水源地保护区。渭河源头地区丰富的水资源让这里适宜种植多种粮食作物和药材,渭源县也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马铃薯良种之乡”。五竹村的马铃薯不但病虫害少、产量高,味道也与一般的不同。当地村民邀请摄制组去家里品尝了五竹村洋芋宴。在五竹村拍摄期间,摄制组有幸目睹了一场农家婚礼。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9日 18: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渭河源头位于甘肃省定西市渭源县的鸟鼠山山脉。2012年,这里成立了水源地保护区。渭河源头地区丰富的水资源让这里适宜种植多种粮食作物和药材,渭源县也被农业部命名为“中国马铃薯良种之乡”。五竹村的马铃薯不但病虫害少、产量高,味道也与一般的不同。当地村民邀请摄制组去家里品尝了五竹村洋芋宴。在五竹村拍摄期间,摄制组有幸目睹了一场农家婚礼。 (《远方的家》 20150109 江河万里行(183)——渭河:渭河源头第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