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82集 松花江 松花江畔的独特风情 20150108《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8日 20: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沿松花江来到佳木斯市,走进红松树林,收获丰硕富饶的自然馈赠;探索湿地仙境,见证和谐相处的人与自然;重访赫哲故地,品尝美味独特的全鱼宴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8日 20: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佳木斯市位于松花江下游河段,是一片肥沃的土地。在松花江支流亮子河流域的汤原县境内,有一片总面积2400公顷的原始红松母树林。与原始森林不同,富锦有广袤的原始湿地。摄制组来到富锦国家湿地公园探访。松花江穿过富锦市,在同江市的三江口汇入黑龙江。摄制组来到赫哲族人聚集地街津口,了解他们的生活。 (《远方的家》 20150108 江河万里行(182)——松花江:松花江畔的独特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