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79集 松花江 双城故事 20150105《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5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普通农家为何保有清朝时期的执照?一张执照与这片土地有着怎样的关系?东北冬储粮有哪些习俗?来自极寒之地的喀秋莎有什么过人之处?她与东北小伙儿的爱情故事有何独特之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5日 2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拉林河是东流松花江比较大的一条支流,这里居住着许多八旗子弟后裔,摄制组先是去同心乡,见识200多年前的京旗屯田的遗存,在路上,看到路边的农田里有人在收庄稼,于是记者跟着体验了一次这里的秋收。离开同心乡后听说杏山镇有一位私人藏家收藏了一些与京旗屯田有关的生活用品和农具,摄制组前往一探究竟,参观完藏馆后,大家又一起学着制作东北传统小吃粘豆包。最后摄制组一行来到江北的太阳岛,跟着向导一起领略这边的异国风情,并且品尝了俄罗斯特色美食。 (《远方的家》 20150105 江河万里行(179)——松花江:双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