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地理·中国

《地理中国》瑞雪兆丰年·雪乡胜景(下)20150102

来源:央视网2015年01月02日 18: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在中国的东北,有一个原本只有130户人家的小村庄,从上个世纪末开始,突然名扬四海,每年一到冬天,就有成千上万的人涌入这个只有五平方千米的地方。人们之所以争相来到这里,是因为这个地方的雪景十分特别,仿佛童话世界一般,这里的降雪量堪称中国之最,而且是中国积雪最多的地方,这里被人们称为雪乡。 (《地理中国》 20150102 瑞雪兆丰年·雪乡胜景(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5年01月02日 18: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中国的东北,有一个原本只有130户人家的小村庄,从上个世纪末开始,突然名扬四海,每年一到冬天,就有成千上万的人涌入这个只有五平方千米的地方。人们之所以争相来到这里,是因为这个地方的雪景十分特别,仿佛童话世界一般,这里的降雪量堪称中国之最,而且是中国积雪最多的地方,这里被人们称为雪乡。 (《地理中国》 20150102 瑞雪兆丰年·雪乡胜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