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家庭幽默大赛》主持人:高博

CCTV节目官网-CCTV-1 CCTV家庭幽默大赛 央视国际网络2014年12月30日 15:48 A-A+

1

高博 CCTV-1《家庭幽默大赛》节目主持人

民族:汉  

性别:男   

籍贯:内蒙古包头市   

生日:1979年4月5日

身高:172cm   

体重:110  

爱好:看看书   

婚姻:已婚,妻子廉伟   

学历:大学本科   

专业: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播音主持艺术专业   

影视作品:《杨光的快乐生活5》客串 

祖籍: 内蒙古包头

高博与孩子

高博与孩子

1998年毕业于包头市最好的中学之一包头市第一中学。同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2002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专业为节目主持人。

1999年高博上大一时开始为中央电视台打工,其中在央视二套节目《旅游风向标》中干得时间最长,在外景中出镜主持过大型专题片:《向北向北》从咸阳到漠河;《黄河入海流》从黄河源头到黄河入海口;《青藏记忆》游走于高原圣湖;《穿越罗布泊》露宿在戈壁大漠;《金三角》深入到曾经的“毒品王国”……走的地方多了,人自然就豁达了许多,感悟了许多,也知足了许多。跟面朝黄土背朝天的陕北老农聊会儿天,帮藏北草原上的牧民赶牦牛,在冰封的松花江上坐马爬犁,于戈壁滩上观胡杨……

1







860010-1153011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