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稻子上山 稻外有“事” 整期视频(20141228)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28日 15: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稻子上山 稻外有“事”》

  在浙江省武义县,因为油茶林的除草问题,父子俩发生了争吵并立下了军令状,儿子陈浙武找到了浙江省林科院的专家,专家经过半年的考察终于找到了能长在山上的稻子,为了保证油茶林下的稻子种植成功,陈浙武又是吊挂光盘惊吓飞鸟,又是悬挂灯笼防止野猪,最后终于实现了稻子的颗粒归仓。

  播出时间:2014年12月28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28日 15: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众所周知,稻子的生长,需要大量的水,种稻子的田,也被称为是水田,而油茶树是种在山上的。但是却有人将稻子种在了山上。原来,这种植的是一种山稻,随着山稻的种植,原本生长在山上的油茶树,意外地也得到了很好的成长。(《绿色时空》 20141228 稻子上山 稻外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