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梦想星搭档》主持人:曾宝仪

CCTV节目官网-CCTV-1 梦想星搭档第二季 央视网2014年12月25日 19:28 A-A+

与撒贝宁搭档共同主持两季《梦想星搭档》

与撒贝宁搭档共同主持两季《梦想星搭档》

      曾宝仪,1973年2月21日生于香港,节目主持人、歌手、演员。香港知名电影人、主持人曾志伟的女儿。

      她是个不折不扣的模范生,每年考试都名列前茅,唯一的嗜好是上图书馆,18岁考上“台湾大学”社会系。她不是随便伸手向父母要钱的娇娇女,更从不张扬自己是曾志伟的女儿,不想靠父亲庇荫成功。

      1998年担任台湾收视率极高的电视节目《超级星期天》的助理主持;2001年,获得第1届MTV封神榜音乐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2004年拍摄电视剧《名扬花鼓》;2007年拍摄电视剧《麻辣婆媳》,并主持当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2007 年凭借《麻辣婆媳》的表演,获得第3届 电视剧风云盛典:港台最受欢迎女演员等多项奖项。2013年开始,和撒贝宁搭档共同主持《梦想星搭档》。







860010-115301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