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天天饮食

《天天饮食》 味汆豆腐角 20141218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8日 10: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本期节目介绍了“味汆豆腐角”的烹饪方法:1、主要食材:豆腐,羊肉,酸菜,香菇,芝麻酱,腐乳汁,韭花酱,胡椒粉;2、主要烹饪步骤:(1)羊肉切片,加入盐、生抽、胡椒粉抓匀后用香油封住,加入切好的香菇丝,抓匀备用;(2)锅中倒入油,当油温6成熟时,放入豆腐炸至金黄,另起一锅放入酸菜煸香,然后倒入开水,将炸好的豆腐放入锅中,慢火煨制5分钟;(3)碗中调入腐乳汁、韭花酱、芝麻酱、香油和醋,开锅后下入羊肉汆熟倒入碗中,即可使用。(《天天饮食》 20141218 味汆豆腐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8日 1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介绍了“味汆豆腐角”的烹饪方法:1、主要食材:豆腐,羊肉,酸菜,香菇,芝麻酱,腐乳汁,韭花酱,胡椒粉;2、主要烹饪步骤:(1)羊肉切片,加入盐、生抽、胡椒粉抓匀后用香油封住,加入切好的香菇丝,抓匀备用;(2)锅中倒入油,当油温6成熟时,放入豆腐炸至金黄,另起一锅放入酸菜煸香,然后倒入开水,将炸好的豆腐放入锅中,慢火煨制5分钟;(3)碗中调入腐乳汁、韭花酱、芝麻酱、香油和醋,开锅后下入羊肉汆熟倒入碗中,即可使用。(《天天饮食》 20141218 味汆豆腐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