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再续白马情缘(20141214)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4日 16: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再续白马情缘

再续白马情缘

  《再续白马情缘》:乌珠穆沁白马是内蒙古四大名马之一,也是成吉思汗战马的后代。2014中国白马之乡文化节,第一次离开草原家乡的“白龙”和“白玉兔”又有怎样的表现?它们最终能从全国入选的40多匹不同种类的白马中脱颖而出评上“中国十大白马”和“中国白马形象大使”吗?

  节目简介:

再续白马情缘

再续白马情缘

  《再续白马情缘》:乌珠穆沁白马是内蒙古四大名马之一,也是成吉思汗战马的后代。如今,它们总数不足万匹,面临繁衍生存的紧要关头,走出战场与赛场,它们的价值该如何延续?2014中国白马之乡文化节,第一次离开草原家乡的“白龙”和“白玉兔”又有怎样的表现?它们最终能从全国入选的40多匹不同种类的白马中脱颖而出评上“中国十大白马”和“中国白马形象大使”吗?

  播出时间:2014年12月14日14点13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4日 16: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乌珠穆沁白马是内蒙古四大名马之一,也是成吉思汗战马的后代。如今,它们总数不足万匹,面临繁衍生存的紧要关头,走出战场与赛场,它们的价值该如何延续?2014中国白马之乡文化节,第一次离开草原家乡的“白龙”和“白玉兔”最终从全国入选的40多匹不同种类的白马中脱颖而出评上“中国十大白马”和“中国白马形象大使”。(《绿色时空》 20141214 再续白马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