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63集 鸭绿江 惟有源头活水来 20141212《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2日 18: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沿鸭绿江顺流而下进入临江市。在鸭绿江北的七道沟峡谷里,人们新发现了一处矿泉水源地。临江素有“梅花鹿之乡”的美名。摄制组沿鸭绿江一路北上,前往位于桦树镇的梅花鹿场。临江鸭绿江大桥与鸭绿江断桥齐名,是中国志愿军前往朝鲜的重要驿站。在大桥边还生活着一些老兵,那些老人保留着属于鸭绿江的特殊记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2日 18: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沿鸭绿江顺流而下进入临江市。在鸭绿江北的七道沟峡谷里,人们新发现了一处矿泉水源地。临江素有“梅花鹿之乡”的美名。摄制组沿鸭绿江一路北上,前往位于桦树镇的梅花鹿场。临江鸭绿江大桥与鸭绿江断桥齐名,是中国志愿军前往朝鲜的重要驿站。在大桥边还生活着一些老兵,那些老人保留着属于鸭绿江的特殊记忆。 (《远方的家》 20141212 江河万里行(163)——鸭绿江 鸭绿江:惟有源头活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