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62集 鸭绿江 森林中的长白 20141211《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11日 18: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行走鸭绿江,看江边人如何成功驯化“冷水鱼之王”;体验打松塔,感受森林野趣;乘鸭绿江漂流赏两岸风光,听木把头讲鸭绿江故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11日 18: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摄制组行走鸭绿江源第一县——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沿鸭绿江顺江而下,来到鸭绿江支流八道沟河。八道沟的深处有一家冷水鱼养殖场,摄制组在冷水鱼养殖场品尝了一顿冷水鱼宴。摄制组来到长白县的时候正逢采松塔的季节,记者在位于十三道沟的冷沟子林场采访了采松塔的工人。长白山有着丰富的森林资源,曾经是优质木材的主产区之一。向导李希刚就是这一地区最有名望的木把头之一。 (《远方的家》 20141211 江河万里行(162)——鸭绿江 鸭绿江:森林中的长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