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60集 鸭绿江 一江春水向西流 20141209《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9日 19: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走访神秘鸭绿江,在“无人区”体验边防武警的生活;在边境小城看“鸭绿江源头第一县”口岸风光;感受一碗冷面如何酿出长白人“回家的味道”......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9日 19: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摄制组走访鸭绿江,重访鸭绿江大峡谷。十五道沟的望天鹅峡谷,同样是火山地貌却与鸭绿江大峡谷有着截然不同的地质特征。在望天鹅景区里最令长白人骄傲的是一个叫做“千手观音”的奇景。离开望天鹅,朝着十九道沟的长白县城前进。长白县全县八万多人,有一万多是朝鲜族,这让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保留了正宗的朝鲜族风味。这里最著名的是冷面,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大馆子冷面的美味秘诀吧。 (《远方的家》 20141209 江河万里行(160)——鸭绿江 一江春水向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