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人生

《音乐人生》 20141208 安妮-索非·穆特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8日 09: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8日 09: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安妮·索菲·穆特,1963年6月29日生。穆特是一位典型的德奥血统的演奏家,性格热情,具有着严谨的思维逻辑和内在个性,这使她形成了优良的演奏素质和高品位的艺术修养。1976年 在欧洲的一次音乐节上卡拉扬听到一位十三岁的德国女孩演奏巴赫的《恰空》舞曲,卡拉扬被她的表演所折服称赞她是自少年梅纽因以来最了不起的音乐奇才后来,卡拉扬把这个女孩请到了柏林让她长期和柏林爱乐乐团合作演出,当年这位被卡拉扬赏识并提携的音乐神童就是安妮·索菲·穆特,如今被称作“小提琴女神”。 (《音乐人生》 20141208 安妮-索非·穆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