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56集 通天河 通天河畔 圣地玉树 20141203《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3日 19: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寻访古老的玉树伊舞,感受歌舞之乡——玉树的民族风情;翻越雪山来到万里长江第一县——治多县;走访贡萨寺,看世界上最高的宗喀巴大佛,拜访年仅八岁的二十世秋吉活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3日 19: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通天河两岸,一直流传着一种古老的民间舞蹈,名叫伊舞,深受藏族村民的喜爱。摄制组来到被誉为“伊舞之乡”的玉树市仲达乡。离开仲达乡,摄制组继续驱车前行。治多县被誉为“万里长江第一县”。距离县城10公里处的贡萨寺是治多县唯一的寺院,也被称为“万里长江第一寺”。贡萨寺金塔殿供奉着十九世秋吉活佛的真身金塔。离开金塔殿,摄制组拜访了第二十世秋吉活佛。 (《远方的家》 20141203 江河万里行(156)——通天河 通天河畔 圣地玉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