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54集 通天河 通天河畔 马铃声声 20141201《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2月01日 18: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在海拔4500多米的嘉塘草原欣赏牧民们马背上的超凡技艺;在探秘通天河畔的千年古塔了解佛塔建造技艺;在尕曲河畔欣赏历史悠久的白龙卓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2月01日 18: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距离通天河约40公里的称多县珍秦镇,有一片雪山环绕的嘉塘草原,那里是当地有名的“马术之乡”。自古以来,生活在通天河畔的人们就有建造佛塔的传统,而古老的石砌佛塔建造技艺也一代代传承下来。告别佛塔,摄制组继续沿通天河一路向北,前往通天河支流尕曲河畔的白龙村,欣赏那里的传统舞蹈——白龙卓舞。 (《远方的家》 20141201 江河万里行(154)——通天河 通天河畔 马铃声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