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江河万里行 第152集 扎曲河 行走在扎曲河畔 20141127《远方的家》

来源:央视网2014年11月27日 1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摄制组继续扎曲河的行程,在雪豹之乡看村民如何自发保护雪豹;在牧民家聆听优美动听的玉树民歌;走访青海省海拔最高的希望小学。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4年11月27日 18: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澜沧江上游的正源扎曲河发源于青海省杂多县扎青乡境内,这里是远近闻名的雪豹之乡。雪豹被称为“雪山之王”,是濒危的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杂多县流传着历史悠久的玉树民歌,摄制组拜访了住在扎曲河边的传承人扎西。在昂闹村,有一所青海省海拔最高的希望小学。摄制组到达的时候,恰好是学生们返校和报道的日子。校长带记者参观了校园。 (《远方的家》 20141127 江河万里行(152)——扎曲河 行走在扎曲河畔)